爱快行业用网解决方案之网吧环境篇

佚名 |  2022-05-26

  随着人们对网络的需求,全国各地都建立起了的网吧,网吧是一个面向社会公众开放、提供上网服务场所。人们可以在网吧娱乐、办公、学习。目前,网吧的网络体验对用户来说尤为重要。

  在较为复杂网吧网络环境中,,在降低成本同时如何合理规划网络做到高效利用网络成为了网吧开设的关键。网吧的良好的网络不仅可以带来一定的收益也可以树立良好的口碑,所以网络是否稳定是决定一个网吧持续性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

  一、行业痛点

  1. 网络卡顿:无线网络卡顿,玩游戏卡,延迟高。

  2. 设备管理困难:设备无法统一管理,出现故障无法快速定位。

  3. 网络安全:保证网络安全,无线需认证上网。

  4. 网络隔离:有线无线同网段管控很不方便。

  二、网吧网络需求

  1. AP统一管理,实时监测AP动态。

  2. 无线覆盖无盲区,无线切换不断网。

  3. 网吧无线认证上网。

  4. 网络不卡顿,游戏优先走。

  网络拓扑:

  多条外网线路--爱快路由--爱快核心交换机--服务器、爱快交换机--爱快AP和网吧电脑

爱快行业用网解决方案之网吧环境篇

  一、爱快方案

  智能流控

  1. 爱快路由智能流控一键开启,无线繁琐配置,调整协议优先级,可让协议精准流控。

  2. 爱快协议分流不同数据走不同线路,分流数据不乱走,网络更流畅,管理更便捷。

爱快行业用网解决方案之网吧环境篇

  安全防护

  爱快路由自带防火墙功能,可有效防止内网DOS攻击,内外网禁ping、防止追踪等功能。

爱快行业用网解决方案之网吧环境篇

  准入控制

  1. 爱快路由提供10余种认证方式(微信连Wi-Fi、手机认证、用户认证、一键认证、固定密码、倒计时认证、qq认证、微博认证、上网码认证以及试用认证)供您选择。

  2. 爱快认证服务器(爱快云、自定义认证、web-radius、开放平台)可选四种,可自定义认证也可开发新认证方式。

  3. 认证模板可自定义设置,推广更方便。

  4. 免认证设置,客户、网吧工作人员双待遇。

  周边设备

  1. 爱快周边设备将内网设备进行集中管理,一键远控更方便。

  2. 爱快周边设备支持管理交换机、防火墙、AP、服务器、摄像头 、打印机、智能设备等其他设备,全方位管理更便捷。

  3. 管理方式支持web、shell、web+shell登录设备管理页面。

  爱快e云

  爱快e云强大的远程管控功能使得网络工程师不用亲临现场也能随时掌握网络状况远程排障,享受指尖可触及的智简运维体验。

爱快行业用网解决方案之网吧环境篇

  综上所述,爱快路由采用全方位智能化网络设计,协助网吧环境实现网吧网络部署,解决设备无法统一管理,无线网慢、网卡,玩游戏卡顿、无线网络覆盖不完善问题。

  关于爱快:

  爱快始终专注于智能化网络场景建设,依托基础网络中心、物联管理中心、边缘计算和存储中心的三个中心核心发展战略,构建了全方位的网络服务生态,拥有全线网络产品、爱快OS+云端管理、CDN技术服务、SD-WAN智能组网、物联网应用等在内的综合性解决方案。

爱快行业用网解决方案之网吧环境篇

  爱快致力与合作伙伴和客户构建开放、共赢的合作关系,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钉钉、Intel等达成深度合作,并与中核集团、牧原、便利蜂、元气森林等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近年来,爱快事业版图持续扩大,在全国建立了6家子公司,拥有2000+代理商,销售网络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全面覆盖企业、新零售、酒店、教育、能源、医疗等多个领域,助力各行各业智慧发展,市场口碑日渐铸就。

爱快行业用网解决方案之网吧环境篇

  未来,爱快将继续深挖用户需求,打造开放生态,以及深耕“三个中心”战略,致力于企业用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