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追踪用户隐私,360推出全新“无追”搜索引擎

潇冷 |  2021-12-24

  近日,360正式发布无追搜索引擎,承诺不追踪用户隐私。目前,该搜索引擎看起来比较干净整洁。这款无追搜索引擎主打隐私保护,强调互联网新模式下,不追踪用户隐私。

  官方介绍,该搜索引擎有以下优势:

  真正的隐私保护不是收集之后再“保护”:你的隐私仅属于你,因为我们不收集,所以你的隐私无需我们“保护”。

  回归搜索初衷,破除信息茧房: 搜索的初衷是提供客观全面的内容,而非只展示专属你的结果。

  更少广告、更多有用结果:我们可能会有少量跟搜索词相关的广告,因为我们不追踪你,所以没有跟你相关的广告。

  少即是多,化繁为简,体验纯净搜索环境:良好的体验依赖于简洁的页面,没有繁杂的功能却能满足最根本的需求。

  从他们的表态来看,这次无追并不像360搜索刚开始那样说的无广告,而是少广告,毕竟完全无广告是不可能的,而且他们主要卖点是不追踪用户隐私,这样会减少很多定向推送广告。

  从搜索体验来看,目前页面比较简洁、干净,也没有什么广告,至少排前面的内容还是很正常的,大家可以试试。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