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中国DevOps业务 董任远出任JFrog大中华区总经理

贾桂鹏 |  2023-02-28

  流式软件公司JFrog Ltd近日宣布任命董任远先生担任JFrog大中华区总经理。自去年7月加入公司以来,董任远先生一直负责拓展JFrog大中华区业务,制定市场营销策略和产品线增长计划,参与客户销售与创收战略计划等业务运营。

拓展中国DevOps业务 董任远出任JFrog大中华区总经理

  JFrog首席营收官Tali Notman表示:“目前,董先生已经成功地帮助我们扩大了与中国合作伙伴和一流企业的合作,助力我们在该地区的业务取得进一步发展。我们认为,企业的成功秘诀在于比竞争对手更快地进行创新。”

  市场调研公司IDC发现,业务流程自动化是亚太区企业的重中之重,因此,亚太区对 DevOps和安全解决方案来说是理想的增长市场。

  董任远先生在产品管理、销售、业务和全球合作伙伴联盟拓展领域拥有逾20年丰富经验,对SaaS和云市场深有了解,在推动市场扩张和收入增长方面成就斐然。

  JFrog大中华区总经理董任远先生表示:“很高兴能加入并领导优秀的JFrog团队。我们将与合作伙伴一道,帮助更多的中国客户了解并使用安全的DevOps解决方案。在中国,采用DevOps是大势所趋,而作为该行业中最富有创新精神的参与者,JFrog已经在亚太地区取得了耀眼的成就,我期待着在中国再创佳绩。”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