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幅最高达25% AMD将提高赛灵思FPGA产品价格

贾桂鹏 |  2022-11-24

  日前,芯片制造商AMD将提高赛灵思FGPA产品的价格,涨幅在8%-25%,将于2023年初生效。

涨幅最高达25% AMD将提高赛灵思FPGA产品价格

  据报道,从2023年1月9日起,Spartan 6的价格将上涨25%,赛灵思其余产品的价格将上涨近8%,Versal系列不受价格波动的影响。

  FPGA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消费电子、数据中心、工业、HPC、视频和图像处理、无线通信等领域。

  关于FPGA产品的涨价,AMD强调,由于供应链成本上升和投资增加,有必要做出涨价决策。

  今年2月中旬,AMD以35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赛灵思,合并两家公司的资源,生产最先进的FGPA产品。

  收购完成后,AMD CEO苏姿丰继续担任公司CEO,赛灵思总裁兼CEO Victor Peng加入AMD,出任总裁,负责赛灵思的业务和战略增长规划。

  除了AMD将提高FPGA产品价格外,英特尔也在2022年7月联系客户,告知他们FPGA产品涨价,涨价已于10月9日开始生效。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