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亿美元 半导体材料制造商JSR收购Inpria

贾桂鹏 |  2021-09-18

  9月17日消息,日本半导体材料制造商JSR株式会社宣布,他们将收购总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科瓦利斯的Inpria,后者为世界领先的极紫外光刻金属氧化物光刻胶设计、开发和制造厂商。

5.14亿美元 半导体材料制造商JSR收购Inpria

  据了解,JSR曾在2017年和2020年参与了Inpria的融资轮次,并拥有该公司21%的流通股。

  通过此次交易,JSR将收购Inpria的剩余股份,Inpria将成为JSR的全资子公司。

  此次收购的执行取决于多项条件,包括收到监管许可,预计将于2021年10月底完成。双方已就Inpria的商业价值达成了5.14亿美元(约合565.4亿日元)的协议。

  Inpria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筹集了7600万美元资金。

  JSR的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是一家以研究为导向的跨国公司,专注于数字解决方案,包括半导体和生命科学市场。该公司和其他日本公司在光刻胶领域占据了全球90%的份额。

  此次收购是一种战略方法,通过在我们的光刻胶产品中添加Inpria的金属抗蚀剂,可以无缝地提供作为半导体材料供应商的价值。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