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正与开发者测试NFT功能

Yu |  2022-07-01

  7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Meta已经开始与美国的一小群开发者在Facebook平台测试NFT,并慢慢推出该功能。与一个月前在Instagram上推出的NFT功能类似,Facebook的新功能允许创作者在一个新标签下显示他们的NFT,它们将被标记为数字收藏品。

Meta正与开发者测试NFT功能

  一周前,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表示,该公司将开始测试对Facebook的NFT支持。他补充说,人们可以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交叉发布NFT,但这一功能目前还没有推出。

  Meta的产品经理Navdeep Singh在Twitter上发布了Facebook NFT功能的截图。截图显示,用户可以在他们的时间轴上发布NFT,单击NFT将向用户提供关于集合及其创建者的详细信息。

  Meta没有具体说明Facebook将支持哪些区块链,但很可能与Instagram相同,后者支持在以太坊、多边形、Solana和Flow上创建的NFT。扎克伯格还表示,Meta将很快与SparkAR在Instagram Stories中测试NFT,因为它正在支持增强现实或3D NFT。

  Meta不会对在Facebook上发布或分享NFT收取任何费用,也不会提供将数字收藏品变成广告的功能。

  近几个月来,该公司一直在加大对Web3的投入。6月17日,Meta为Messenger和Instagram推出了数字服装店,用户可以为自己的虚拟形象购买设计师数字可穿戴设备,为用户提供了一种通过时尚在元宇宙中表达自己的方式。

  这家数字服装店目前面向美国、加拿大、泰国和墨西哥的用户,并计划扩展到更多国家。扎克伯格在直播视频中表示,他希望把这家商店变成一个开放的市场,在那里,创作者可以创作和销售他们自己设计的数字服装。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