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Force:2022第二季度全球DRAM市场规模达255.9亿美元

Yu |  2022-08-16

  8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研究机构TrendForce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第二季度全球DRAM的市场规模为255.9亿美元,环比增长6.5%。

TrendForce:2022第二季度全球DRAM市场规模达255.9亿美元

  营收方面,三星,SK海力士,美光营收均增长,三星,SK两家韩国厂商合计市场份额70.9%,美光得益于服务器和车辆的需求,第二季度的收入达到62.7亿美元,季度增长9.7%,是三大工厂中增幅最高的在营收增长的带动下,三家厂商的盈利能力略有增长,三星,SK海力士和美光分别达到50%、43%和41.5%

  展望第三季度,TrendForce认为,由于原厂库存压力进一步加大,价格跌幅明显扩大,而出货端受客户库存调整影响将难有增长,三家厂商营收将可能下滑。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