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仪器Q4营收46.7亿美元,同比下降3%

潇冷 |  2023-01-30

  近日,德州仪器公布2022年Q4与全年财报,结束了其连续9个季度的环比增长。 

德州仪器Q4营收46.7亿美元,同比下降3%

  据悉,德州仪器(TI)季度营收46.7亿美元,环比下降11%,同比下降3%,其中汽车和工业占总收入的65%;而净收入降低至19.6亿美元。

  德州仪器表示,汽车领域是他们表现最好的市场,不过其销售额的同比增幅百分比也只有个位数。据介绍,TI认为除汽车以外的终端市场将继续下行,客户正努力减少库存。

  此外,德州仪器还指出,模拟和逻辑半导体市场将放缓。该公司报告第四季度收入减少46.7亿美元,净收入减少19.6亿美元,每股收益减少2.13美元。

  “收入环比下降11%,比去年同期下降3%。正如我们预期的那样,我们的结果反映了除汽车外所有终端市场的需求疲软,”即将离任的首席执行官RichTempleton表示。首席运营官HavivIlan将于4月接任CEO。 

德州仪器Q4营收46.7亿美元,同比下降3%

  德州仪器预测2023年一季度营收为41.7亿美元至45.3亿美元,中间值低于分析师的平均预期的44.1亿美元。此外,每股盈利为1.64美元至1.90美元,中间值也低于分析师预期的1.87美元。

  在财报中发现,该公司还确认正在得克萨斯州理查森和犹他州的300毫米晶圆厂提高产量,并计划在得克萨斯州谢尔曼再建两座晶圆厂。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