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在元宇宙中发挥主导作用

Yu |  2022-05-18

  5月18日消息,索尼日前表示,该公司已做好准备,将在元宇宙或沉浸式虚拟世界方面中发挥主导作用。

索尼:将在元宇宙中发挥主导作用

  元宇宙是一个模糊的术语,它概括了消费者可能会花更多的时间在模拟的在线环境中。

  索尼CEO吉田健一郎表示:元宇宙是一个游戏、音乐、电影和动漫交叉的社交网络空间,Epic games的免费游戏《堡垒之夜》就是一个在线社交空间。

  在截至2022年3月的一年里,索尼的游戏、音乐和电影部门贡献了三分之二的营业收入,这在一定程度上表明,索尼已经做好从一家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转型为一家支持元宇宙的娱乐巨头。

  该公司凭借PlayStation 5平台在游戏领域占据主导地位。但观察人士指出,多平台和云游戏的增长带来了风险。

  吉田表示:“我们认为,这可能是增强我们的在线服务游戏能力的催化剂,这是朝着成为多平台迈出的一大步。”

  除了元宇宙,吉田还确定了索尼在移动性方面的主张,该集团与本田合作开发了一款电动汽车。“我们的目标是将通勤空间转变为新的娱乐空间。我们认为移动性可能是下一个大趋势。”吉田说道。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