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海力士计划在韩国清州建立M15X工厂

Yu |  2022-09-06

  9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SK海力士日前宣布,将在韩国忠清北道的清州市建造一座新的制造工厂M15X(eXtension),为未来的增长做准备。

SK海力士计划在韩国清州建立M15X工厂

  据悉,新工厂将于10月份建成。该地块位于清州科技城工业园区,于2025年初完工。在未来的5年里,将投入15万亿韩元建设工厂和生产设施。该工厂将是一座两层的建筑,相当于M11和M12的总和。

  对于下一代M17工厂,三星电子计划在研究半导体景气周期变化等整体经营环境后,再决定建设计划。

  SK 海力士副董事长兼联席 CEO Park Jung-ho 表示:“回顾过去的10年,SK海力士在危机时期勇敢地进行投资,成长为全球性企业。现在我们开始为未来10年做准备,我相信,启动M15X将是为未来坚实增长奠定基础的第一步。”

  专家预测,随着全球经济的不景气和供应链的不稳定,存储芯片的需求正在迅速减少,但随着近年来存储景气的不稳定性逐渐减弱,从2024年开始将稳步恢复,到2025年将出现反弹。

  SK海力士计划制造M15X之际,正准备迎接2025年的下一次繁荣时期,以提供更多的存储芯片。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