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0亿美元 三星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加大对芯片等领域的投入

Yu |  2022-05-24

  5月24日消息,三星日前表示,将在截至2026年的五年内,在战略性业务上投入450万亿韩元(约合3550亿美元),包括半导体、生物制药和下一代技术。

3550亿美元 三星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加大对芯片等领域的投入

  三星电子方面表示:“这与前5年(330万亿韩元)相比,增加了30%以上。”并称:“这将成为长期增长的动力。”

  其中450万亿韩元将用于资本支出和研究支出,其中360万亿韩元将投向韩国。三星表示,全球各国都已认识到半导体和生物制药行业的战略重要性。

  该公司表示,在目前的环境下,保持这些行业在韩国的供应链非常重要,并表示,在5年期间,它还将创造8万个新就业岗位。

  这是三星电子在2021年发表的“3年内将在战略领域投入240万亿韩元”的追加投资计划。与当初的计划相比,每年的支出和创造的就业机会都有所增加。

  三星电子还表示,在半导体领域,将继续投资存储芯片,并加强对新材料和芯片结构的研究。此外,还将重点投资应用处理器、图像传感器等逻辑芯片。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