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月活跃用户创新高,已突破1.2亿

Yu |  2023-01-25

  1月25日消息,近日,微软分享了截至2022年12月31日(2023财年第二季度)的最新财报。总体而言,该公司的游戏收入同比下降了13%。

微软Xbox月活跃用户创新高,已突破1.2亿

  Xbox的“内容和服务”收入也下降了12%,Xbox硬件收入下降了13%。这被Xbox Game Pass订阅和Xbox用户数量的增长所抵消,正如微软首席公关经理Frank X. Shaw所强调的那样,Game Pass订阅、游戏流媒体小时数和月活跃设备均创下新高。该季度的月活跃用户超过了创纪录的1.2亿。

  同期,微软的总营收为527亿美元,同比增长2%。上周有消息称,这家科技巨头将裁员1万人。这包括Xbox游戏部门的职位,据报道,343工业公司等公司受到了裁员的严重打击。一年后,该公司仍在努力完成对动视暴雪的收购。

  虽然不全是好消息,但今年Xbox Game Pass可能会增长更多,像《星域》《极限竞速》等游戏目前锁定在2023年发行,每款游戏都将在微软流行的游戏订阅服务上首日发行。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