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quehanna:芯片交货时间连续第三个月缩短,但短缺仍是一个问题

Yu |  2022-08-12

  8月1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新的研究表明,芯片交付时间正在缩短,但在许多地区,短缺仍然是一个问题。

  根据Susquehanna Financial Group的研究,7月份的交货期(即半导体订单与交货之间的时间差)平均为26.9周,而6月份修订后的交货期为27周。交货时间连续缩短了三个月。

Susquehanna:芯片交货时间连续第三个月缩短,但短缺仍是一个问题

  研究显示,虽然整体指标有所改善,但电源管理组件和微控制器的供应仍然紧张,尤其是汽车制造商和工业设备制造商所需的芯片。例如,电源管理芯片的交货时间从上个月的31.3周增加到7月份的32周。此外,部分产品价格仍在上涨。

  Susquehanna分析师Chris Rolland在一份研究报告中提到,半导体行业某些领域的需求下滑,尤其是个人电脑和智能手机所用组件的需求下滑,尚未意味着芯片短缺的局面完全结束。“总体交货期仍然是‘健康’市场的两倍多。”他说。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