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计划为用户提供更多定制资源

Yu |  2023-03-13

  3月1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OpenAI正寻求为其ChatGPT聊天机器人增加更多的用户定制。ChatGPT创建者打算发布工具,授予企业和个人用户对流行的人工智能系统更多的控制权。

OpenAI计划为用户提供更多定制资源

  OpenAI首席执行官Sam Altman表示,这些工具还应该增强通用和特定用例的模型。Sam Altman在摩根士丹利的一次会议上向投资者发表讲话时还表示,OpenAI将建立一个向他人销售API的平台。

  2023年2月,OpenAI宣布开发一款聊天机器人升级版,用户可以对其进行定制,以解决对人工智能偏见的担忧。当时,Sam Altman解释称,“我们很快就会推出更多的东西,让用户可以对系统进行额外的控制,从而做出这样或那样的行为。”

  在其用户定制计划中,OpenAI正在与企业客户合作,在某些领域对其模型进行编程。

  自从2022年11月推出以来,ChatGPT迅速火爆全球。根据Similarweb的数据,其访问量已经从1月的6.16亿达到目前的超过10亿。

  随着CharGPT的成功,OpenAI在2月初推出了一个名为ChatGPT Plus的试点订阅计划。通过ChatGPT Plus,该公司每月向用户收取20美元,以获得更可靠、更快速的服务。

  OpenAI方面表示:“我们正在试用ChatGPT Plus,这是一种在高峰时段提供更快响应时间和可靠性的订阅计划。当然,ChatGPT的免费层仍然可用。”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