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发布多款工具 助力创作者创建动画3D物体

贾桂鹏 |  2022-08-10

  一直以来,创建游戏、虚拟世界(包括元宇宙)、产品设计或视觉效果场景中的3D物体都是一项高度精细的工作,即便是技艺精湛的艺术家也必须在细节逼真度与期限和预算压力之间取得平衡。

全新 NVIDIA神经图形 SDK 使每个人都能创建元宇宙内容

  要制作出在物理世界中看起来无异的物品需要耗费很长的时间,更复杂的是有时需要让多个物体和角色在虚拟世界中互动。模拟物理已变得和模拟光线一样重要,例如虚拟工厂中的机器人不仅要有与真实机器人完全相同的外观,还要有完全相同的承重和制动能力。

  完全做到这一点很难,但这也蕴含着巨大的机遇。除了产品设计外,它还影响到交通运输、医疗、电信、娱乐等多个万亿美元的行业。最终,在虚拟世界中创建的内容数量将超过在物理世界中创建的内容。

  为了简化和缩短这一流程,NVIDIA于今日发布新的研究和多款工具,这些工具将神经图形的应用于创建动画3D物体。

  这些SDK包括为行业标准OpenVDB 带来突破性更新的NeuralVDB,以及建立神经场研究框架的Pytorch库——Kaolin Wisp。它们不但简化了设计师的创作流程,还使数百万非专业设计人士也能轻松创建 3D 内容。

  神经图形是将AI和图形学相结合的新领域,可以用来创建能够从数据中学习的加速图形流程。AI的加入改进了结果、帮助实现设计选择的自动化并为艺术家和创作者提供目前无法想象的新机会。神经图形学将重新定义用户的虚拟世界创建、模拟和体验方式。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