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价1亿美元,谷歌收购人工智能虚拟形象初创公司Alter

潇冷 |  2022-10-28

  谷歌以大约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AI虚拟形象初创公司Alter。谷歌发言人证实了此次收购,但拒绝透露交易的财务条款。据知情人士透露,这笔交易大约在两个月前完成。

  Alter原本名称为Facemoji,是个提供即插即用技术的开源平台,包括了即时3D虚拟分身系统和动作捕捉技术,供游戏和App开发者将虚拟分身系统导入App、游戏和网站中。在种子轮获300万美元投资,投资者包括Twitter、Play Ventures和Roosh Ventures。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这家总部位于美国和英国的初创公司将帮助谷歌改进并增加其内容产品。

  谷歌并未向大众公开宣布此次收购,唯一的迹象是 Alter 部分高层在 LinkedIn 帐号上表示已加入谷歌,谷歌发言人后续证实这则消息,但不愿公布财务上的细节,而 Alter 创办人则尚未表态。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