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究:AI技术可以提前一周预测犯罪

Yu |  2022-07-05

  7月5日消息,芝加哥大学的一组研究人员发明了一种人工智能算法,可以提前一周预测犯罪,准确率高达90%。

新研究:AI技术可以提前一周预测犯罪

  研究人员利用历史犯罪数据创建了一个模型,在一个1000平方英尺的区域内预测未来的事件。这项技术已经在美国8个主要城市进行了演示,包括芝加哥、洛杉矶和费城。

  来自芝加哥大学教授Professor Ishanu表示:“我们已经为城市环境创造了一个数字孪生。如果你给他过去发生的事情的数据,他会告诉你未来会发生什么。这并不是什么神奇的东西,也有一些限制,但我们已经测试过了,效果很好。”

  类似的基于人工智能的技术已经在日本的一些城市被用于告知市民巡逻路线,从统计数据来看,这些城市的某些地区在某些时间更有可能发生犯罪。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