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4250万美元 英国AI初创公司Faculty完成A轮融资

Yu |  2021-05-25

  5月25日消息,英国人工智能公司Faculty获得4250美元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Apax Digital Fund(ADF)领投。

获资4250万美元 英国AI初创公司Faculty完成A轮融资

  到目前为止,这家初创公司迄今已筹集了总计5660万美元的资金。今年4月,该公司宣布已赢得与NHS(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合作的合同,以更好地预测其未来需求。

  该公司表示,目前预计将在其工程、产品和交付团队中创造四百多个新工作岗位。这些投资也将用于学院新的学习和发展计划的推出。该公司于2014年由Marc Warner、Angie Ma和Andrew Brookes创立,该公司因热衷于聘请大量数学和数据科学博士学位而闻名。

  Faculty绝对单纯研发人工智能的部门,而是将其更多地视为“人工智能即服务”,将其平台应用于真实世界的数据,以获得真实世界的结果,比如优化公司的营销支出或预测消费品需求。

  据悉,Apax Digital合伙人Mark Beith加入了Faculty董事会,他表示:“Faculty是一家世界领先的人工智能公司,拥有尖端技术、鼓舞人心的员工和文化。该公司使客户能够快速而负责地认识到人工智能的巨大价值,提供强大、公平和可解释的人工智能,以及先进的数据隐私。作为客户,我们见证了他们解决方案的力量和影响,并很高兴能与Marc、Angie、Andy和团队合作,支持他们的全球扩张。”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