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ChatGPT集成扩展到更多开发工具

Yu |  2023-03-07

  3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日前将ChatGPT背后的技术与其Power Platform捆绑在一起,该平台允许用户在很少或不需要编码的情况下开发应用程序,这是其产品中人工智能的最新集成。

微软将ChatGPT集成扩展到更多开发工具

  从谷歌到百度,各大科技公司都在加快将生成式AI集成到其产品中,这项技术因能够生成对查询的人性化文本响应而广受欢迎。

  微软表示,Power Platform内的一系列商业智能和应用程序开发工具,包括Power Virtual Agent和AI Builder,已更新了新功能。

  Power Virtual Agent是企业构建聊天机器人的工具,现在可以连接到公司内部资源,生成每周报告和客户查询的摘要。

  微软还为AI Builder添加了生成AI功能,使企业能够自动化工作流,并基于该技术推出了新版本的企业管理平台Dynamics 365。

  Dynamics 365 Copilot是微软最新版本的工具,包括许多销售、客户服务和营销应用程序,它集成了人工智能,以自动化某些任务,如数据收集和分析或创建电子邮件活动,以及其他功能。

微软将ChatGPT集成扩展到更多开发工具

  此外,微软还表示,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将于3月16日主持一场活动,讨论“用人工智能重塑生产力”

  迄今为止,该公司已宣布对其流行的Windows操作系统和搜索引擎Bing进行人工智能更新,但尚未对其Office生产力套件,包括Word和Excel,进行人工智能升级。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