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推出Einstein GPT,可生成个性化电子邮件

Yu |  2023-03-08

  3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商用软件提供商Salesforce日前推出了Einstein GPT,可以为开发人员生成个性化的销售宣传、客户问题的解决方案、有针对性的营销内容以及代码,从而提升企业的客户满意度。

Salesforce推出Einstein GPT,可生成个性化电子邮件

  Einstein GPT将为Salesforce的专有人工智能模型注入来自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生成式AI技术,以及来自Salesforce数据云的实时数据,后者获取、协调和统一公司的所有客户数据。借助Einstein GPT,客户可以将这些数据连接到OpenAI的高级AI模型,或者选择自己的外部模型,直接在Salesforce CRM中使用自然语言提示,生成不断适应不断变化的客户信息和实时需求的内容。

Salesforce推出Einstein GPT,可生成个性化电子邮件

  例如,Einstein GPT可以为销售人员生成个性化的电子邮件以发送给客户,为客户服务专业人员生成特定的回复以更快地回答客户的问题,为营销人员生成有针对性的内容以提高活动回复率,并为开发人员自动生成代码。

  “随着实时技术和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兴起,世界正在经历最深刻的技术变革之一。这是一个关键时刻,因为每个公司都专注于以更智能、自动化和个性化的方式与客户建立联系。”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Marc Benioff说道。Einstein GPT与我们的数据云相结合,并集成到我们所有的云以及Tableau、MuleSoft和Slack中,这是我们为所有客户打开AI未来大门的另一种方式,我们将在发布时与OpenAI集成。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