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在电视中呈现?三星与Nifty Gateway展开合作

贾桂鹏 |  2022-04-01

  在今年早些时候,三星宣布与NFT拍卖网站Nifty Gateway展开合作,将NFT引入到电视中。

NFT在电视中呈现?三星与Nifty Gateway展开合作

  日前,Nifty Gateway表示正在和三星 NFT 平台进行整合,从而可以在三星QLED、Neo QLED电视上浏览、显示、互动NFT。

  Nifty Gateway也将在三星的The Frame和Micro LED电视上推出一个应用程序。

  这也意味着,用户可以在三星电视上展示NFT艺术品,未来或许可以购买或者出售NFT艺术品。值得注意的是,Nifty Gateway对谁能在其平台上出售艺术品的要求比OpenSea要严格得多。

  在一个公告中,三星重申,当用户显示NFT时,其电视将“优化设置,以忠实地呈现艺术家的意图”。

  有意思的是,这幅图像正好发挥了QD-OLED显示屏的优势,尽管三星还没有具体说明这些电视是否会与Nifty Gateway整合。

  Nifty Gateway的整合将是三星智能中心的一部分,而且三星的意图似乎是让你把NFT作为环境艺术品来显示。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