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亚马逊将于下月进入NFT领域

Yu |  2023-03-08

  3月8日消息,外媒报道称,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将首次进军NFT领域。他们正在效仿谷歌和Meta等类似公司的做法。

外媒:亚马逊将于下月进入NFT领域

  据报道,亚马逊即将上线的NFT平台将在数字市场上推出首批15个NFT系列,然而,该服务将仅适用于美国用户,之后将逐步扩展到其他地区。

  NFT将不能用加密货币购买,这与许多其他NFT市场不同。值得注意的是,亚马逊此前曾在1月份宣布与Ava Labs合作。他们这样做的目的是加速进入Web3领域。该市场原本计划更早推出,但亚马逊似乎准备比最初预期的稍晚一些进入NFT市场。

  虽然具体的发布日期尚未确定,但据媒体报道,亚马逊的NFT市场将于4月24日推出。不过,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亚马逊推出NFT的一个有趣之处在于,该公司计划专注于Web3游戏的发展。这可能是亚马逊希望利用人们对区块链游戏日益增长的兴趣的一个迹象。在过去的两年里,Web3的子行业整体上有了显著的增长。

外媒:亚马逊将于下月进入NFT领域

  至于亚马逊的市场将如何区别于其他NFT市场,以及能否与OpenSea和新手Blur等老牌公司竞争,仍有待观察。不过,亚马逊对Web3游戏的关注也表明,该公司正在寻求挖掘NFT之外区块链技术的潜力。这些举措可能会对更广泛的科技行业产生更深远的影响。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