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AI应用,微软将在西班牙开设新的研发中心

Yu |  2021-09-14

  9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已选择西班牙巴塞罗那作为其研究和开发人工智能相关技术的中心,该中心初期将有30名员工。

微软将在巴塞罗那开设人工智能研发中心

  在一份声明中,该公司表示,该研究中心将成为其 WebXT部门在全球拥有的八个研究中心之一,专注于开发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和深度学习的应用,以改善用户在网络上的体验。

  具体来说,该研发中心将由微软Bing&AI产品首席副总裁Jordi Ribas领导,Ribas的团队专注于开发多种 Microsoft 产品,例如 Windows、Azure 和 Bing。

  为了启动新的中心,微软计划从软件和技术科学家那里聘请30名工程师,他们专门从事工程软件的高级领域,如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该团队在未来几年内可能会超过一百人,目的是吸引来自所有欧洲国家的人才。

  微软西班牙公司总经理Alberto Granados表示,该公司的专业人士都是合格的,公司有能力成为一个人才吸引点。事实上,其目的是与大学、研究中心和技术公司合作,围绕巴塞罗那的研发中心,形成人工智能创新的载体。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