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收购AR头显初创公司Mira

Yu |  2023-06-07

  6月7日消息,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公首席执行官发布的一篇帖子显示,苹果公司已经收购了AR初创公司Mira。

  就在这一消息发布的前一天,苹果公司刚刚发布了一款名为Vision Pro的混合现实头显,售价3499美元,该公司称其为新的“空间”计算平台。目前尚不清楚苹果为Mira支付了多少费用,该公司迄今已融资约1700万美元。

  苹果方面称:“苹果偶尔会收购规模较小的科技公司,通常不会讨论我们的目的或计划。”

  Mira在其网站上表示:“Mira打造了市场上最具扩展性的增强现实硬件+软件解决方案——在一线员工最需要的时候,为他们提供沟通工具和信息。”

  苹果首席执行官Ben Taft表示,作为收购的一部分,苹果至少聘用了11名Mira的员工。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