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Azure OpenAI服务推出ChatGPT预览版

Yu |  2023-03-13

  3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在自己的Azure OpenAI服务中提供了一个更企业级的ChatGPT包,将允许企业将ChatGPT集成到他们自己的云应用程序中,以处理来自客户的查询,提供对话摘要,创建个性化的优惠,并帮助自动化电子邮件等任务。

微软宣布Azure OpenAI服务推出ChatGPT预览版

  可用的人工智能工具包括文本生成GPT-3.5、代码生成Codex和图像生成DALL-E 2。

  该公司发布了一些实例。

  该公司解释说,ChatGPT API的价格为每1000个代币(约750个字)0.002美元。这与3月1日推出的面向开发者的ChatGPT API价格相同。微软表示,超过1000个品牌已经注册了Azure OpenAI服务。

  目前,微软在Azure OpenAI中利用AI模型提供的服务包括:

  ·GitHub Copilot通过其AI配对程序员帮助开发人员加速代码开发。

  ·Microsoft Teams Premium智能概述和人工智能生成的章节,以帮助个人、团队和组织提高效率。

  ·微软Viva Sales帮助销售团队设置电子邮件内容和数据驱动的洞察。

  ·微软必应将以全新的方式提升消费者的搜索体验。

  微软人工智能平台副总裁Eric Boyd表示:“我们已经看到了人工智能对个人和公司的影响,它有助于提高生产力、增强创造力,并增强日常任务。我们相信人工智能将在未来几个月深刻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以及组织的运作方式。”

  与此同时,初创公司和企业继续急于将人工智能功能整合到他们的应用程序和服务中。据报道,亚马逊等竞争对手正在努力追赶。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