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宏碁全球秋季发布会,因你而生 未你而来

佚名 |  2021-10-14

  2021年10月13日晚9点以“因你而生 未你而来”为主题的宏碁2021全球秋季新品发布会召开。宏碁秉持永续环保理念,以前沿科技与创新产品带来因应人与设备交互变化的多种解决方案。本次发布会中,宏碁以Earthion平台为基础推出了Vero环保产品系列,同时也为更多产品线配备抗菌技术,更推出专为创作者而生搭载裸眼3D技术的ConceptD 7 SpatialLabs超感空间裸眼3D版,及搭载全新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掠夺者圣盾7000电竞台式机,为用户带来超越感官极限的全新体验。通过本次发布会,宏碁不仅展现了其对地球环境与生活品质的关怀,更不断推动技术及产品的创新,探索可持续发展与行业和生活方式的转变共同进化,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2021宏碁全球秋季发布会,因你而生 未你而来

  永续之路从未停止

  今夜不仅科技更近一步,宏碁的环保之路又走上新的台阶,本次发布会宏碁永续理念所推出的Vero系列产品,作为首款环保概念笔记本Acer Vero 蜂鸟 · 未来 环保版不仅是独树一帜的笔记本电脑,也是宏碁追求永续环保的体现,更搭载最新发布的Windows 11操作系统。

2021宏碁全球秋季发布会,因你而生 未你而来

  宏碁此次还发布了TravelMate航海家 · 未来 环保版,其搭载第11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并配备Discrete TPM独立安全模组,带来高效生产力的同时,提供企业级安全防护能力。

2021宏碁全球秋季发布会,因你而生 未你而来

  并有小巧环保机身,同时拥有强大扩展能力的桌面迷你主机Veriton Mini · 未来 环保版,与采用50%PCR并获得ENERGY STAR®、TCO 以及 EPEAT绿色认证的首款永续概念显示器BR277 · 未来 环保版显示器及未来 环保版鼠标、鼠标垫等多款周边产品,将永续理念细致贯彻。

2021宏碁全球秋季发布会,因你而生 未你而来

  抗菌再添新成员

  面对反复的疫情与用户不断加强的个人健康意识,宏碁将抗菌解决方案扩展到多个产品线当中,为户外及野营爱好者设计的三防笔记本Enduro Urban N3与三防平板Enduro Urban T3,不仅通过 MIL-STD-810H军规认证与 IP53防水认证拥有牢固可靠性,其机身及几乎所有可接触表面均覆盖银离子抗菌涂层,三防笔记本Enduro Urban N3更是采用Corning® Gorilla® Glass抗菌玻璃,让使用者轻松面对户外复杂环境挑战,安全更耐用。

2021宏碁全球秋季发布会,因你而生 未你而来

  Acer TravelMate航海家 Spin P4作为一款可翻转商务笔记本,宏碁以银离子抗菌涂层覆盖其机身、键盘、触控板,有效抑制微生物生长速度,并为其搭载14寸抗菌Corning® Gorilla® Glass 玻璃触控屏幕,搭配可翻转屏幕与第 11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让办公自由,随心翻转的同时更加安全健康,同时宏碁推出搭载抗菌功能的Acer VE246Q 显示器、鼠标等周边产品,为用户构建起全面的健康屏障。

2021宏碁全球秋季发布会,因你而生 未你而来

  科技创新带来美好体验

  今夜电竞霸主来袭,掠夺者圣盾7000旗舰电竞主机震撼登场,电竞王者就要搭配旗舰芯,其CPU方面率先搭载采用全新英特尔12代酷睿处理器,搭配液冷散热,释放强劲性能,飞速运行;显卡则搭载拥有24G显存的NVIDIA GeForce RTX3090,搭配全新RTX及DLSS2.0技术,畅快体验4K光追游戏,助力电竞新体验。

2021宏碁全球秋季发布会,因你而生 未你而来

  科技创新不只影响游戏玩家,此次宏碁发表全新ConceptD 7 SpatialLabs 超感空间裸眼3D版设计笔记本,其搭载整合一系列光学、显示与感应技术能够实时渲染并提供裸眼3D体验的Acer Spatiallabs解决方案,为设计师提供惊艳的立体视觉,实现所见即所得的创作流程,同时最高采用第11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3080移动显示芯片,为创作者提供快速渲染,迅速实现创意灵感的强悍性能。

2021宏碁全球秋季发布会,因你而生 未你而来

  宏碁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助力地球环境、人类健康、消费者体验的进步与发展,联合伙伴建立起地球使命平台并连续推出多款环保产品,坚实的走着环保路线,为给更多用户带来健康防护,将抗菌技术扩大至众多产品线中,为给用户带来全新,全意的非凡体验,采用最新的硬件技术,宏碁从未停止给用户带来美好生活工作体验的追求。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