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掉Beta标签 NVIDIA Ominiverse迎来更新

贾桂鹏 |  2022-01-05

  NVIDIA刚刚宣布了旗下Ominiverse平台的重大更新,作为一个允许创作者、设计师和工程师协作构建的虚拟世界,其特点是将来自第一或第三方应用程序的设计工具和资产,整合到了一套单一软硬件生态系统中。

摘掉Beta标签 NVIDIA Ominiverse迎来更新

  此前一段时间,Omniverse和支持它的各种NVIDIA工具仍处于早期测试阶段。不过在今日的CES 2022活动上,NVIDIA终于摘下了它的Beta测试标签。

  该公司指出,Omniverse已被近10万名创作者下载体验。通过今日的更新,NVIDIA还为该平台注入了更多新功能。

  以Omniverse Nucleus Cloud为例,这是一项用于共享大型Omniverse 3D场景的服务,使得创作者和客户能够以类似处理共享云文档的方式,在特定场景下展开协作。

摘掉Beta标签 NVIDIA Ominiverse迎来更新

  Omniverse的核心是通用场景描述格式,可从现有工具轻松导入各种资产。但某些时候,你可能只想要为一个基本的3D资产付费。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更新为Omniverse Launcher(启动器)引入了对3D市场和库的支持,相关资源来自Shutterstock的TurboSquid、CGTrader、Sketchfab和Twinbru等公司。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