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7万亿美元 苹果市值超亚马逊、Meta和Alphabet总和

贾桂鹏 |  2022-11-01

  近日,苹果公司的股价表现远好于其他大型科技公司,目前的市值超过了亚马逊、 Meta和Alphabet的总和。

2.307万亿美元 苹果市值超亚马逊、Meta和Alphabet总和

  截至周三股市收盘,苹果的市值为2.307万亿美元,而这个数字也等于谷歌、亚马逊和Meta总市值之和。

  总体而言,由于季度业绩令人失望,大型科技股上周遭遇了严重抛售。但苹果股价表现优于同行,此前公司第四季度营收和利润超出华尔街预期。财报公布后,苹果股价飙升了8%,Meta暴跌逾20% ,亚马逊下跌约10% ,而 Alphabet下跌9.1%。

  此后,截至周三收盘Meta的估值为2400亿美元,亚马逊也于周二市值首次跌破万亿美元。

  据悉,今年以来,苹果的股价下跌了18.3%,Alphabet下跌了40.5%,亚马逊下跌了44.7%,Meta下跌了73.1%。另外,这四家公司上周都发布了财报,只有苹果的财报引起了股市的积极反应。

  外媒表示,苹果一直在坚持自身发展路线,专注于核心业务。与马斯克的高调不同,库克相比十分低调。前苹果员工出身的记者迈克尔•加滕伯格(Michael Gartenberg)表示:“在苹果,无聊就是新鲜事。”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