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数据新品牌发布,并启用新LOGO

潇冷 |  2023-05-10

  在博大数据“博无止境 大有可为”新品牌发布会,全新品牌“博大数据”正式发布。

  博大数据CEO张永健表示,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数据圈,未来中国数据中心发展空间巨大。数据中心正在进行向智算中心演变的第三次革命,低碳发展、创新驱动以及“超大型数据中心+边缘数据中心”协同布局成为新的发展趋势。

  博大数据将聚焦“3+1”业务战略,在优势产品、服务能力、技术创新、生态战略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同时,积极进行国际化布局,加速拓展海外市场,打造全球数字生态。

  与此同时,“鹏博士大数据”品牌焕新升级,正式更名为“博大数据”品牌,并宣布启用新LOGO。专注于为客户量身定制智慧解决方案。博大数据积极响应“东数西算”战略部署,不断加快算力基础设施的建设。

  目前,在国家政策的指引下,博大数据已在全国范围内部署了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为核心的环首都、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及成渝区域的超大规模智算中心基础设施集群,其数据中心总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拥有机柜数5万余个。

  此外,博大数据积极进行国际化布局,不断通过资源整合打造全球数字生态,加速拓展海外市场。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