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NFT领域 eBay收购NFT市场KnownOrigin

贾桂鹏 |  2022-06-23

  日前,eBay公司宣布,正在收购位于英国曼彻斯特的NFT市场KnownOrigin。该交易的财务条款未披露。 KnownOrigin使艺术家和收藏家能够创建、购买和转售NFT。

布局NFT领域 eBay收购NFT市场KnownOrigin

  KnownOrigin由安迪·格雷(Andy Gray)、大卫·摩尔(David Moore)和詹姆斯·摩根(James Morgan)于 2018 年创立。三位联合创始人都将加入eBay。

  eBay首席执行官杰米·伊安诺 (Jamie Iannone)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eBay是全球人们寻找完美、难以找到或独特的收藏品的第一站,通过此次收购,我们将继续成为领先的网站,因为我们的社区越来越多地添加数字收藏品。”

  目前,KnownOrigin已经建立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充满激情和忠诚的艺术家和收藏家群体,使他们成为我们买卖双方社区的完美补充。我们期待着欢迎这些创新者加入eBay社区。

  在本次收购前1个月,eBay公司与web3平台OneOf合作推出其首个NFT收藏。该公司新推出的“Genesis”NFT系列将以3D和动画方式对体育画报封面多年来的标志性运动员进行诠释。

  eBay还表示,收藏品市场的激增促成了其在NFT领域的首次合作。

  我们认为,尽管eBay在在线购物领域占有重要地位,但该公司将因与已经存在的数十个加密原生NFT市场竞争而减少工作量。然而,它对KnownOrigin的收购表明该公司正在认真对待NFT。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