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公布第三季度财报:百度智能云营收同比增长24%

Yu |  2022-11-22

  11月22日消息,百度日前发布了截至2022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2022年第三季度,百度实现营收325.4亿元,同比增长2%。其中,百度智能云保持了增长势头,营收同比增长24%。

百度公布第三季度财报:百度智能云营收同比增长24%

  财报指出,第三季度,疫情给云业务的落地推进带来挑战,但百度智能云依旧保持了积极健康的增长势头,营收同比增长24%,增速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并推动百度核心非广告收入同比增长25%。在扩大运营规模的同时,百度智能云实现经营利润环比、同比双提升。

  目前,在制造业、能源、交通、政务等快速增长的垂类市场,百度智能云在早期已经占据了有利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据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的《2021H2中国AI云服务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21下半年,中国AI公有云服务市场规模达26.02亿元人民币,百度智能云、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在整体AI软件及应用市场中将位列前四。其中,百度智能云已连续六次拿到AI公有云服务市场份额第一。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