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将于2022年在韩国和泰国建立两个新数据中心

Yu |  2021-10-22

  10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云服务的采用越来越受欢迎,阿里云计划于2022年在韩国和泰国开设首个数据中心,该公司希望进一步扩大其海外云业务。

阿里云将于2022年在韩国和泰国建立两个新数据中心

  阿里巴巴一直专注于在国际上拓展业务,特别是在亚洲的其他地区,包括新加坡、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本地数据中心可以帮助这些国家或地区的企业访问阿里巴巴的云服务。它们还可以帮助中国企业扩大海外业务。

  据了解,阿里云目前在全球拥有24个区域数据中心,包括中国北部、中国南部、中国东部、美国西部、美国东部、欧洲、英国、中东、日本、香港、新加坡、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印度和印度尼西亚。7月,阿里云宣布将于今年年底在菲律宾推出首个数据中心。目标是扩展其服务的范围,包括弹性计算、数据库、安全性、机器学习和数据分析。

  在韩国,阿里云有望使各种规模的本地企业能够部署关键任务工作负载,同时享受更可靠、更安全、延迟更低的云服务。同时,对于泰国,数据中心将提供符合泰国4.0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这是泰国政府促进数字创新和可持续技术发展的20年战略。

  除了开设新的数据中心外,阿里云还推出了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通过增强公有云在云原生和内部部署的安全性、可用性和适应性,使企业和开发人员更容易访问公有云环境。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