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混合云推动下,云市场规模将在2027年达到7500亿美元

Yu |  2022-05-27

  全球云市场将快速扩张,到2027年达到7500亿美元,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混合云选择的增长。

  5月27日消息,据SkyQuest Technology的最新研究显示,在2020年至2027年的预测期内,云市场将以30.10%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增长。到2027年,整个市场的价值将达到7500亿美元。

在混合云的推动下,云市场规模将在2027年达到7500亿美元

  云计算的增长受到一系列因素的推动。新冠肺炎疫情推动的向远程和混合工作的转变是一个重要的驱动力,云的能力也有助于企业变得更灵活和更有竞争力。

  特别是混合云,可以使企业能够快速适应不断变化的需求。因此,在2021年,混合云不仅占据了25%的市场份额,而且还将继续成为增长的驱动力。

  2021年,混合云领域在全球市场的份额超过25%。市场的细分增长归因于混合云与其他部署类型相比具有一定的优势。使用混合云允许企业扩展计算机资源,同时也减少了需要投入大量资金来处理短期需求高峰的需求,并释放本地资源用于更敏感的数据或应用程序。因此,这有助于细分市场的增长。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