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预测:云计算三个热门趋势

Yu |  2021-12-27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推动了跨行业的混合工作和以数字为中心的服务,让我们见证了云计算前所未有的增长。那么,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云计算领域有哪些值得关注的趋势呢?

2022年预测:云计算三个热门趋势

  1、通过AI和ML实现更自动化的IT运营

  不久前,公司面临的根本问题是,他们是否应该将工作负载迁移到云上。到2022年,这种争论基本上没有意义。快速浏览一下云应用统计数据和趋势就会发现,超过85%到90%的企业已经有了一些云应用。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依赖于云技术,而且采用云技术的速度也没有放缓的迹象,我们预测组织面临的根本问题将迅速转向如何架构、优化IT环境,以提取他们在云技术上投资的全部价值。

  2、要从云计算创新中获益,现代化变得越来越重要

  云服务提供商都致力于通过新的开箱即用的工具和服务来创新他们的平台,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这些工具和服务可以让企业更容易地扩展和转移业务。

  3、云人才缺口将继续引发问题

  对云解决方案和服务的不断增长的需求与对能够交付、操作和管理这项激动人心的技术的专家的日益增长的需求直接相关。然而,正如我们在2020和2021所看到的,云技术的普遍缺乏应该继续减缓企业能够快速发展其云能力的速度。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