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将在美国弗吉尼亚州投资350亿美元,建设多个数据中心

Yu |  2023-01-23

  1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AWS计划到2040年在美国弗吉尼亚州投资350亿美元,以扩大该州的数据中心园区。

AWS将在美国弗吉尼亚州投资350亿美元,建设多个数据中心

  据称,亚马逊云计算部门正在考虑在该州设立多个数据中心园区的地点,预计稍后将公布。

  AWS的投资计划预计将在弗吉尼亚州创造至少1000个新工作岗位。

  根据AWS的数据,该公司在2011年至2020年期间向位于弗吉尼亚州北部的数据中心投资了350亿美元。

  AWS还声称,仅在2020年,通过投资建设和运营数据中心,就为该州的GDP贡献了13亿美元。它还为该地区提供了超过13500个就业岗位。

  2006年,AWS在弗吉尼亚州建立了第一个数据中心和运营设施。

  AWS经济发展总监Roger Wehner表示:“自2006年以来,AWS在弗吉尼亚州投资了350多亿美元,使国内生产总值增加了近70亿美元,每年支持数千个就业岗位。在这些成功的开端的基础上,我们计划到2040年在弗吉尼亚州再投资350亿美元,创造1000个就业岗位。”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