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archAndMarkets:到2027年,全球物联网节点和网关市场规模将达5664亿美元

Yu |  2021-10-22

  10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市场研究机构ResearchAndMarkets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2020年,物联网节点和网关市场规模3871亿美元,预计到2027年将达到5664亿美元;从2021年到2027年,预计年复合增长率为6.7%。

ResearchAndMarkets:到2027年,全球物联网节点和网关市场规模将达5664亿美元

  推动物联网节点和网关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包括:5G技术的出现、无线智能传感器和网络的日益使用、不断增长的连接设备市场、由于云平台的日益采用而增加的数据中心的必要性等。

  报告指出,在2021年至2027年的预测期内,亚太地区预计将实现物联网节点和网关市场的最高增长。互联网在商业和住宅空间的日益渗透,广泛的消费者基础,不断增加的可支配收入,以及改善的IT基础设施,是补充亚太物联网节点和网关市场增长的一些关键决定因素。

  此外,基于云的服务的采用和工业自动化的上升趋势是中国、韩国和日本等国商业应用物联网节点和网关市场的主要增长驱动力。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