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正式启动5G服务,首批覆盖22座城市

Yu |  2022-10-02

  10月2日消息,在日前举行的第六届印度移动大会(IMC)开幕式上,印度正式启动了商用5G服务,作为第一阶段的一部分,5G网络将在22个城市上线。

印度正式启动5G服务,首批覆盖22座城市

  5G服务最初将由印度电信运营商Reliance Jio、Airtel和Vi (Vodafone-Idea)提供。如果Airtel的客户拥有兼容的5G智能手机,他们已经可以在一些城市体验5G网络。

  Airtel的5G服务已在班加罗尔、金奈、德里、古鲁格拉姆、海德拉巴、加尔各答、孟买等地区提供,预计将于2024年3月在全国推出。

  另一方面,Reliance Jio将在2022年10月24日前为金奈、德里、加尔各答和孟买的客户提供5G接入,并承诺在2023年12月前完成全印度的5G部署。

  Vi公司表示,其5G服务很快就会开始,但尚未透露5G服务具体何时在印度上线,而国有的印度电信公司将从明年8月15日起提供5G服务。

  就定价而言,Airtel表示,其5G服务将以现有的4G费率提供,5G的新费率将在一段时间后宣布。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