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公布发布魔力象限报告 Aruba连续四年入选

贾桂鹏 |  2021-10-12

  日前,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旗下公司旗下Aruba宣布,HPE(Aruba和Silver Peak)再次被评为2021年度Gartner广域网边缘基础设施魔力象限领导者。这也是HPE连续第四年进入全球最具权威的IT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Gartner发布的魔力象限报告的领导者行列。

Gartner公布发布魔力象限报告 Aruba连续四年入选

  自该报告出版四年以来,Aruba是仅有的两家连续四年被评为领导者的厂商之一。Gartner认为,正是由于对Silver Peak的收购,基于客户咨询和在线会话分析,HPE展现了很高的市场可见度。

  Gartner发布的魔力象限(MQ)报告通过对厂商进行可视化简介、深入分析和给出可操作建议来提供关于一个市场的发展方向、成熟度和参与者的洞见。

  Gartner表示:“广域网边缘基础设施市场持续从用于连接分支机构和数据中心的传统分支路由器向支持更加分散的架构和云工作负载的软件定义广域网迁移。”。

  今年4月,Aruba ESP推出一系列跨产品的、从边缘到云安全功能的集成及多项创新改进,包括ClearPass Policy Manager安全网络访问控制平台与Aruba EdgeConnect SD-WAN边缘平台集成,以及 Aruba 威胁防御与 EdgeConnect 平台集成,并拓展了Aruba ESP的多供应商安全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Aruba首席产品和技术官David Hughes表示:“无论企业处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哪个阶段,只要借助Aruba的软件定义广域网产品组合,所有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都能满足多种用例的要求。”

  Aruba通过边缘安全,将零信任安全和SD-WAN结合起来。SASE融合了网络技术和网络安全技术,并通过云进行交付,从而简化了架构并使其迅速扩展,企业客户能够从边缘到云应用基于身份的细颗粒度安全策略,以便安全地连接并保护用户和设备。

  Aruba中国区总裁谢建国也表示:“Aruba专注于网络解决方案创新,希望成为行业用户数字化转型的合作伙伴,凭借对客户需求的深入探索和对产品创新的不懈追求,我们得到行业的认可和客户的信任。”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