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快连锁领域网络解决方案 助力各连锁门店信息互通

佚名 |  2022-01-06

  连锁店是众多小规模的、分散的、经营同类商品和服务的同一品牌的零售店。各分店使用CRM或OA系统同步数据,不光如此,店内的监控、收银、客人所使用无线等等,这些都离不开网络的支持。

  良好的网络部署一方面可以减轻连锁店工作人员的压力提升工作效率,另一方面可以为连锁店带来一定的收益。网络部署在保证网络质量的同时还要考虑到网络的安全性,由此可见网络在这其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一、行业痛点

  1. 内网互访不稳定:内网互访时网络断断续续,影响数据同步。

  2. 网络隔离:员工和客人使用的网络没有独立划分,造成网络不安全。

  3. 无线覆盖有盲区:无线覆盖不完整,导致有的区域没有网络。

  二、连锁店网络需求

  1. 无线覆盖无盲区,无线切换不断网。

  2. 连锁店无线认证上网。

  3. 分公司、总公司互访。

  4. 远程管理路由、交换机等设备。

  网络拓扑:

  总公司网络:外网线路--爱快路由--服务器和爱快交换机--爱快交换机下接爱快AP和客户机。

  分公司网络:外网线路--爱快路由--爱快交换机--爱快AP和客户机。

爱快连锁领域网络解决方案 助力各连锁门店信息互通

  爱快方案

  异地组网

  1. 异地组网功能业务是爱快路由技术团队基于SD-WAN应用技术服务,二次研发应用于实际广域网环境的异地爱快路由及相应子网间网络互联互通功能。

  2. 通过爱快云平台搭建虚拟网,30S快速组建虚拟局域网,具备简单智能、安全、低成本、高灵活度组网、解决私有地址互访问题及可视化状态监控等特点。

  智能流控

  1. 爱快路由智能流控一键开启,无线繁琐配置,调整协议优先级,可让协议精准流控,

  2. 爱快协议分流分流不同数据走不同线路,分流数据不乱走,网络更流畅,管理更便捷。

  准入控制

  1. 爱快路由提供10余种认证方式(微信连Wi-Fi、手机认证、用户认证、一键认证、固定密码、倒计时认证、qq认证、微博认证、上网码认证以及试用认证)供您选择。

  2. 爱快认证服务器(爱快云、自定义认证、web-radius、开放平台)可选四种,可自定义认证也可开发新认证方式。

  3. 认证模板可自定义设置,推广更方便。

  4. 免认证设置,客户、连锁店工作人员双待遇。

  爱快云

  一键远控更方便,随时查看路由状况,管理功能更强大。

  云管交换

  远控交换更便捷,异地配置,不再受地点局限。支持管理IKUAI、华为、锐捷、H3C、思科等其他品牌交换机。

  综上所述,爱快路由采用全方位智能化网络设计,协助连锁店环境实现网吧网络部署。解决内网互访不稳定、网络覆盖不完整、设备无法统一管理,网络划分问题。

  关于爱快:

  爱快始终专注于智能化网络场景建设,依托基础网络中心、物联管理中心、边缘计算和存储中心的三个中心核心发展战略,构建了全方位的网络服务生态,拥有全线网络产品、爱快OS+云端管理、CDN技术服务、SD-WAN智能组网、物联网应用等在内的综合性解决方案。

爱快连锁领域网络解决方案 助力各连锁门店信息互通

  爱快致力与合作伙伴和客户构建开放、共赢的合作关系,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钉钉、Intel等达成深度合作,并与中核集团、牧原、便利蜂、元气森林等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近年来,爱快事业版图持续扩大,在全国建立了6家子公司,拥有2000+代理商,销售网络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全面覆盖企业、新零售、酒店、教育、能源、医疗等多个领域,助力各行各业智慧发展,市场口碑日渐铸就。

爱快连锁领域网络解决方案 助力各连锁门店信息互通

  未来,爱快将继续深挖用户需求,打造开放生态,以及深耕“三个中心”战略,致力于企业用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