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于Cisco Live 2023发布行业创新,打造更加互联、安全和包容的世界

潇冷 |  2023-06-07

  6月7日,在Cisco Live 2023大会上,思科作为企业网络和安全领域的领导者,分享了在网络、安全和优化应用产品组合中的最新技术和产品创新,还宣布其愿景,即在其产品组合中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实现简化和更一致的体验。 

  思科于Cisco Live 2023发布行业创新,打造更加互联、安全和包容的世界

  简化的IT体验会影响客户满意度、员工的去留意愿和企业竞争优势。思科认识到,碎片化、缺乏可见性、安全威胁和耗时的集成等难题,都阻碍了更好的用户体验。据悉,一直以来,思科将简化IT作为其使命,在大会上,思科宣布了其思科网络云愿景,这是一种适用于本地和云运营模式的集成管理平台体验。

  简化的过程是由每个运营者的业务目标、功能需求和首选消费模式定义的。无论哪种使用场景,需要内部部署交付,还是云交付,或者是介于两者之间的任何操作,思科都能随时随地满足IT需求。 作为简化之旅的一部分,思科一直致力于创建更简单的网络管理平台体验,通过这个平台客户可以轻松访问和导航,实现在一个位置上管理所有思科网络产品的便捷操作。

  思科网络云通过其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提供云驱动的自动化、丰富的网络洞察和创新,将加速一致性体验的交付并推动可衡量的业务成果。 在Cisco Live上宣布的全新创新包括单点登录(SSO)、API 密钥交换/存储库、跨平台导航、思科千眼支持的可扩展网络保障、面向Catalyst设备的云管理、面向数据中心的可持续能源网络解决方案等。

  思科通过简化自身业务进而帮助客户简化其业务,以更灵活的思科Catalyst全栈交换机系列、提高对数据中心功耗和能耗的可见性,以及新的人工智能数据中心蓝图,以提高网络运营商的性能和可见性。

  同时,思科正在兑现其对人工智能驱动的思科安全云的承诺,简化网络安全,使人们即使在网络威胁形势日益复杂的大趋势下,也可以在任何地方都能做到安心尽力工作。思科推出了新的安全服务边缘(SSE)解决方案、思科安全访问,以实现卓越的混合办公体验,并有效简化跨任何地点、任何设备和任何应用的访问。

  思科安全访问的创新功能包括:

  通用访问体验:智能化、安全地将流量引导到私有和公共目标,无需最终用户干预,提供一种简单的方式来访问所有应用程序和资源(而不仅仅是某些应用程序和资源)。

  单一的云管理控制台:通过将多种功能融合到一个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中来保护所有流量,从而简化安全操作。管理员和分析师无需管理广泛的工具集,而是可以转到一个位置查看所有流量、设置所有策略并分析安全风险。转化为效率提升、成本降低和灵活的IT环境。

  更快的检测和响应:提供分析以加速调查,并由思科Talos AI驱动的威胁情报提供支持,以检测和阻止更多威胁。

  本次大会期间,思科还宣布推出了思科多云防御、思科安全防火墙4200系列设备,以及 Panoptica云原生应用安全增强功能,标志着思科实现了安全云平台愿景的几个关键里程碑。这些创新应用于保护混合和多云基础设施,可为客户带来非凡体验。

  思科宣布推出新的全栈可观察平台(FSO Platform),这是一个支持多厂商的解决方案,汇聚企业整个产品组合的能力,标志着思科加速的FSO战略的关键性进展。它提供符合情境的、有相关性的,和预测性的洞察,使客户能够更快地解决问题并优化体验,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业务风险。

  思科的FSO平台专注于开放遥测,并以指标、事件、日志和追踪(MELT)为基础,使企业能够无缝收集和分析任何来源生成的 MELT数据。思科 FSO平台还设计为一个具备一致性的可扩展平台,允许开发人员构建自己的可观察解决方案,赋能客户和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思科 FSO 平台上提供的首要解决方案是云原生应用可观察。它可以帮助客户实现业务成果,做出正确的与数字体验相关的决策,确保性能与最终用户期望保持一致,确定优先级,并在保护工作负载的同时降低风险。除了云原生应用可观察之外,思科FSO平台上的第一组模块是成本洞察、应用资源优化、安全洞察和思科智能运维管理平台。

  思科已经与包括CloudFabrix、Evolutio和Kanari在内的合作伙伴合作,为思科FSO平台开发多样化的解决方案,思科同样受益于此。这些解决方案支持极具价值的用户案例,并通过可观察的遥测快速交付客户。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