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电信运营商SK电讯5G用户已达到865万

潇冷 |  2021-11-10

  1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KT发布三季度的财报后,韩国最大电信运营商SK电讯,在今日也发布了三季度的财报,同KT一样,他们这一季度的净利润同比也大幅增长。

  SK电讯周三发布的三季度财报显示,他们在三季度营收4.97万亿韩元,折合约42.05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4.73万亿韩元,同比增长5%;也高于上一季度的4.8万亿韩元,环比增长3.1%。

  净利润方面,财报显示为7365亿韩元,远高于去年同期的3918亿,同比增长88%,但不及上一季度的7957亿韩元,环比下滑7.4%。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作为韩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SK电讯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是得益于5G用户的大幅增加和股权收益的增加。

  在5G用户方面,SK电讯在财报中披露,截至三季度末,他们的5G用户达到了865万,较二季度结束时增加近95万。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