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AI Enterprise发布 利用AI赋能全行业发展

贾桂鹏 |  2021-08-25

  近日,NVIDIA宣布NVIDIA AI Enterprise上市。这套综合全面的AI工具和框架软件能够帮助成千上万的运行VMware vSphere的公司在NVIDIA认证系统上实现AI工作负载的虚拟化。

NVIDIA AI Enterprise发布 利用AI赋能全行业发展

  通过NVIDIA AI Enterprise软件套件,来自数十万家使用vSphere实现计算虚拟化的企业IT专业人员,可以使用其大型数据中心和混合云环境的管理工具为AI提供支持。NVIDIA软件套件可在vSphere上提供可扩展、多节点AI应用性能,与裸金属服务器无异。

  NVIDIA企业计算负责人Manuvir Das表示:“第一波AI浪潮由专门的基础设施所推动,使得只有行业先驱者才有机会使用AI。如今,NVIDIA软件为全球在VMware上使用主流数据中心服务器运行工作负载的企业带来了触手可及的变革力量,由此开启了AI时代的新篇章。”

  使用vSphere进行计算虚拟化的企业IT专业人员可以使用管理大规模数据中心和混合云环境的相同工具来支持AI。英伟达的软件套件针对vSphere环境进行了优化,提供了扩展、多节点、AI应用程序的性能。

  VMware高级副总裁兼云平台业务部总经理Krish Prasad表示:“随着AI应用变得日益关键,客户希望能够在其企业基础设施上运行这些应用以实现可控性、可扩展性、安全性和管理。通过在VMware vSphere上运行NVIDIA AI Enterprise,企业能够获得一个经过认证、易于部署和操作的端到端AI-Ready 企业平台。”

  另外,为了帮助数据科学家团队最高效地运行其AI工作负载,Domino Data Lab今日宣布正在使用NVIDIA AI Enterprise验证其Domino Enterprise MLOps 平台,该平台可在主流NVIDIA认证系统上运行。

  NVIDIA AI Enterprise赋能各行业

  据了解,NVIDIA AI Enterprise包含NVIDIA提供的关键支持技术,可在混合云中加速管理CUDA应用和扩展AI工作负载。通过对性能优化,工作负载可以跨多个节点进行扩展,以支持大型深度学习训练模型,并实现近乎裸机的性能,从而缩短了生产新 AI 应用程序的时间。

  NVIDIA AI Enterprise的早期使用者包括全球数十家汽车、教育、金融、医疗、制造和技术公司。许多中型企业现在能够使用在全球最广为应用的服务器来开发种类丰富的应用,以此部署和扩展数据科学、对话式AI、计算机视觉、推荐系统等。

  据了解,全球领先的制造商源讯、戴尔科技、技嘉科技、惠普、浪潮、联想和超微都在推出NVIDIA认证系统。这些系统通过NVIDIA AI Enterprise专门针对VMware vSphere上的AI工作负载进行了优化。

  此外,戴尔科技今天还宣布,戴尔EMC VxRail是首个获得适用于NVIDIA AI Enterprise的NVIDIA认证系统资格认证的超融合平台。

  其中,Cerence Inc.是最早使用NVIDIA AI Enterprise的公司之一。该公司是一家面向汽车和移动出行市场的领先对话式AI提供商。目前全球有近4亿辆汽车搭载Cerence的系统,其正在运用AI Enterprise开发智能车载助手和数字副驾系统。

  意大利一家公立研究大学比萨大学正通过支持多个学科的HPC和AI训练,推动使用NVIDIA软件开展科学研究。

  比萨大学首席技术官Maurizio Davini表示:“通过NVIDIA AI Enterprise,我们能够为使用数据分析以及AI深度学习和机器学习的研究人员和学生提供进一步的支持,同时也使这些应用变得更容易部署和管理。我们的测试表明,NVIDIA和VMware的这些最新合作成果以接近裸机的速度发挥了我们GPU加速的虚拟化基础设施的全部潜力。”

  除此之外,vSphere还通过NVIDIA认证,是唯一一款能够通过NVIDIA多实例GPU技术,有管理程序支持实时迁移的计算虚拟化软件。该技术允许每个A100 GPU在硬件层面被分割成多达7个实例,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各种规模工作负载的效率。

  而且,部分NVIDIA ConnectX网卡现已通过VMware vSAN over RDMA认证。这项技术可卸载CPU通信任务,从而提升应用性能并提高基础设施的投资回报。

  关于售价方面,NVIDIA AI Enterprise通过订阅许可的形式提供,基于每个 CPU socket的订阅许可的年费为2000美元,并且包含企业标准支持服务(每周5天,每天9小时)。永久许可费用为3595美元并且需要另行购买支持服务。客户还可以升级为“关键业务支持”以获得全天候的NVIDIA AI Enterprise 服务。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