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增加iPhone 13芯片订单,减少了旧款订单量

Yu |  2021-10-05

  10月5日消息,据报道,苹果已经减少了从台积电订购的上一代iPhone芯片的数量,同时增加了A15仿生芯片的订单。

苹果增加iPhone 13芯片订单,减少了旧款订单量

  苹果全新的iPhone 13系列使用了A15仿生芯片,新款iPad mini平板电脑也是如此。根据DigiTImes的一份最新付费版报道,为了满足市场需求,苹果公司正在向其新产品倾斜,大量订购A15仿生芯片。可以预见的是,老式A14仿生芯片的订单正在放缓。

  在9月的iPhone 13发布会上,苹果淘汰了iPhone 12 Pro Pro和iPhone 12 Pro Max,这两款手机都使用了A14芯片。苹果还可能预计,iPhone 12和iPhone 12迷你手机的销量也会减少,因为它们已经被新款手机取代,从而进一步减少对芯片的需求。

  这则消息传出之际,苹果正继续与产品短缺作斗争,部分原因是全球零部件短缺,导致从汽车到游戏机等各种产品都很难买到。

  苹果在上个月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宣布了iPhone 13的产品线,所有四款新机型将于9月24日开始销售。现在,任何订购iPhone 13的人都可能要等上几周才能买到,而新款iPad mini的供应也同样有限。

  《电子时报》的报道还指出,苹果在2021年的总体订单战略没有改变。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