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入59.3亿美元 英伟达发布2022财年第三季度财报

贾桂鹏 |  2022-11-18

  日前,NVIDIA宣布,截至2022年10月30日的第三季度收入为59.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17%,较上一季度下降12%。

收入59.3亿美元 英伟达发布2022财年第三季度财报

  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表示:“我们正迅速适应宏观环境,修正库存水平,为新产品铺平道路。”

  “包括Ada Lovelace RTX显卡、Hopper AI计算、BlueField和Quantum网络、用于自动驾驶和机器人的Orin,以及Omniverse在内的新平台开局良好,为我们下一阶段的增长奠定了基础。”

  他还表示:“NVIDIA在加速计算方面的开创性工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通用计算的速度因物理限制趋于缓慢,而当下正是AI计算需求增长的当口。加速计算让企业在节约成本和保护环境的同时,实现了生产力的数量级提升。”

  2023财年第三季度,NVIDIA以股票回购和现金红利的方式向股东支付了37.5亿美元,使前三个季度的回报达到92.9亿美元。截至2022年10月30日,根据直至2023年12月的股票回购授权,NVIDIA还可以再回购价值82.8亿美元的股票。

  此外,NVIDIA将于2022年12月22日向2022年12月1日在册的所有股东支付每股0.04美元的下一季度现金红利。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