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推出2023全面计算解决方案

潇冷 |  2023-06-26

  Arm宣布推出2023全面计算解决方案(TCS23)。

  据Arm高级副总裁兼终端事业部总经理Chris Bergey介绍,“TCS23包含了基于全新第五代GPU架构的全新Arm Immortalis GPU,助力Arm面向下一代人工智能(AI)保持性能领先的全新Armv9 CPU集群,以及可为数百万Arm开发者提供更易访问软件的全新增强技术。”

  据了解,Arm今年推出的最新GPU产品采用了全新的第五代GPU架构,该架构重新定义了部分图形管道,以优化内存带宽,从而在移动设备上支持高几何负载的下一代游戏和实时 3D应用,同时带来更顺畅、并与PC端和游戏主机媲美的游戏体验。

  作为TCS23的一部分,全新的Armv9 Cortex CPU计算集群效率也得到显著提升。作为第四代Cortex-X内核,新的Arm Cortex-X4是该高性能集群的关键组成部分,Cortex-X4与Cortex-X3相比,其性能提高 15%。

  与此同时,基于相同工艺的全新高能效微架构可降低功耗达 40%。这一性能和效率的提升可以将设备使用体验(如 UI 响应能力和应用程序启动时间)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并让实现面向下一代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应用成为可能。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