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展锐成功完成Android 14同步升级,简化OEM和ODM厂商升级步骤

潇冷 |  2023-10-07

  紫光展锐近日宣布,其5G移动平台T820、T770、T760、T750以及4G平台T619、T616、T612、T606和SC9863A已完成Android 14的同步升级。这一升级将使OEM和ODM厂商能够更高效、快捷地向最新版Android操作系统进行升级,从而降低了整体工程成本和资源投入。

  为了实现这一升级,紫光展锐与Google共同维护和升级了芯片平台的Android升级支持框架。通过提供代码更新包,OEM和ODM客户只需修改上层框架,即可完成最新版Android OS系统的升级。这一升级周期较以往至少缩短了一个月。

  此外,从Android 13开始,紫光展锐所有移动平台可支持四个Android OS版本并提供四年安全升级。这标志着紫光展锐在Android生态系统中的重要地位,同时也彰显了其与Google的紧密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紫光展锐自Android 13开始,已将上层框架和硬件抽象层、内核驱动进行了解耦。这一举措意味着Android 14和未来发布的操作系统的升级步骤都将大大简化。

  此次升级对于紫光展锐来说无疑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同时也为OEM和ODM厂商提供了一个更加便捷、高效的升级途径。未来,紫光展锐将继续致力于与Google等合作伙伴共同推动Android操作系统的升级和发展,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