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嵌入即时通讯,Salesforce完成收购Slack

潇冷 |  2021-07-22

  7月22日,外媒报道,云计算巨头Salesforce已经完成对Slack的收购,后者其企业聊天兼内部协同软件,收购总额为277亿美元。

  据悉,Salesforce或将在不改变Slack的功能、品牌或领导地位的情况下,将这款即时通讯程序添加到企业软件套件中。

  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马克·贝尼奥夫表示: “我们将共同定义企业软件的未来,帮助企业创建“数字中心”,让各种类型的组织随时随地服务企业。”

  Slack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斯图尔特·布特菲尔德表示,Slack开创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企业通信领域,98%的“知识行业员工”都在用Slack。

  对于微软来说,其作为微软传统优势业务的电子邮件的重要性正在快速下滑。而之前Slack还引发了微软公司的并购兴趣。

  而Salesforce正在带领员工向远程在线的企业软件服务转型,在获得Slack之后,Salesforce在这一领域将具备主导地位。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