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2022年的产品阵容中,有一半将使用高通芯片

Yu |  2021-11-17

  11月17日消息,据韩国媒体The Elec报道,三星计划在2022年推出的64款手机中,有31款使用高通芯片。该报告基于一份据称泄露的内部文件,该文件详细列出了三星智能手机2022年的发货计划。

三星电子2022年的产品阵容中,有一半将使用高通芯片

  除了三十多款采用高通技术的设备外,三星还计划推出20款使用自家的Exynos处理器的设备。联发科和Unisic芯片组也在文件中分别提到了14和3个型号。数字上的差异可能是因为三星将Exynos和Snapdragon两款手机视为一个设备系列。

  在Elec发布该报告数小时后,高通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投资者日上透露,三星Galaxy S22 系列出货量中近 50%将是高通驱动的设备。这与早些时候有关三星可能选择不发布由Exynos驱动的Galaxy S22的报道相矛盾。因此,该公司可能会坚持其久经考验的战略,即在明年推出骁龙898和Exynos 2200驱动的Galaxy S系列机型。

  三星电子虽然有坚持这一计划的意图,但从Galaxy S21 FE的情况来看,由于芯片短缺,有可能在最后一刻推迟生产。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