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Waymo将在凤凰城扩大其自动驾驶项目

Yu |  2022-05-19

  5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部门Waymo正在美国凤凰城重新推出其完全无人驾驶的机器人出租车服务,并扩大其使用范围。

外媒:Waymo将在凤凰城扩大其自动驾驶项目

  Waymo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凤凰城进行测试,并于2020年开始在那里提供完全自主的公共叫车服务。

  据Waymo发言人表示,凤凰城市中心的无人驾驶业务将从东北地区开始,并逐步扩大到所有Waymo可信任的测试区域,包括凤凰城中部,包括市中心、市中心和中南部。

  除了在凤凰城市中心开放无人驾驶试点外,Waymo表示,还将在凤凰城天港国际机场测试,并有自主专家在场。Waymo的捷豹I-PACE车队将在机场全天候自主驾驶,业务集中在第44街PHX天际列车站周围,该站靠近其他乘车服务的接送地点。

  Waymo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我们在天港国际机场学到的东西将使我们在其他地方受益,并有助于加快我们的进展。随着我们将Waymo Driver带到更多地方的更多人面前,我们将能更快地在每个新地区进行部署,并专注于每个地方特有的一些固有挑战。”

  Waymo还与吉利的豪华电动汽车品牌Zeekr合作,生产一款定制的自动驾驶汽车。Dolgov没有提供任何时间表,但他表示,Waymo未来的发展道路将是与oem合作伙伴合作,为其Driver打造合适的平台。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