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锐捷网络持续驰援抗疫一线

yu |  2020-02-07

  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锐捷网络迅速响应,从多方面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1、爱心捐赠

  1月25日,锐捷网络通过锐捷公益基金会向武汉慈善总会捐助10万元人民币。2月6日,锐捷公益基金向武汉第七医院定向捐赠了50万元,用于医护人员防疫补助发放。此外,锐捷还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向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合计捐赠500台网络设备,用于病房内终端设备的连接,保障医院诊疗业务运转。

共克时艰,锐捷网络持续驰援抗疫一线

  2、发热门诊云办公解决方案

  疫情当前,为避免发热患者交叉感染,各医院迅速增设了发热门诊。为帮助发热门诊快速部署就医环境,减少工作人员交叉感染,锐捷网络推出了满足隔离业务需要的发热门诊云办公方案,具备极速部署、远程运维等特点,可帮助医院快速搭建办公系统,减轻运维压力,同时降低人员感染风险。

共克时艰,锐捷网络持续驰援抗疫一线

  与此同时,在全国多地的疫情一线,锐捷服务工程师们奔赴医院现场,部署和调试发热门诊云办公解决方案,确保系统和设备能快速上线和运转。

共克时艰,锐捷网络持续驰援抗疫一线

  截至目前,锐捷已经为全国200余家医疗单位提供现场及远程服务支持。

  3、智慧校园平台方案

  伴随着疫情的蔓延,多地教育主管部门发文《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为协助各大高校加快防控工作的高校开展,锐捷智慧校园平台方案新增疫情信息管理系统,具有疫情审批、疫情上报、健康打卡等功能,免费开放给锐捷智慧校园用户。目前已在大连理工、长沙师范、浙江理工、温州大学等115所高校部署。

共克时艰,锐捷网络持续驰援抗疫一线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疫情的蔓延,牵动人心。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锐捷网络以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值得点赞。

查看更多内容
正在加载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